IMG_9461.jpg

其實從沒想像過自己有機會能體驗老妝 而且剛好運用在自己的婚禮上。
婚禮籌備之餘
大學時期的好姊妹佩諭剛好從加拿大Vancouver film school學成歸國,
聊天之餘得知他們想回台灣創業
正想要累積作品,
佩諭詢問我是否能當作品模特兒
,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,也自告奮勇可以自拍成品!
於是,重多巧合之下就決定將這個難得的橋段加入我的婚禮之中~

***
話不多說~直接先來看婚禮現場播放的影片吧!
(聽很多朋友事後說,這部影片是最催淚的
 (不得不炫耀一下這是我自己用"
POWER POINT"做的!!!!!)


***
在畫老妝之前,我先被畫了正常新娘妝髮,這樣子才會有個反差感!
剛剛有提到我是用自拍的方式拍攝成果,因為我是"攝影師新娘"嗎!

我全部的婚紗照都是用自拍方式完成唷!!!(以下的照片都是不用懷疑)
但我還是有請我的可愛助理魚魚幫忙XD
選擇簡單白背景紙+光線打亮包圍出簡單夢幻感!
我跟新郎盡情玩耍~呈現出年輕有活力,最真實的我們!
(我們私底下相處就是這樣,所以比起夢幻更喜歡搞怪的

 

IMG_9214.jpg
 

IMG_9220.jpg
 

IMG_9222.jpg
 

IMG_9224.jpg
 

IMG_9227.jpg
 

IMG_9263.jpg
 

IMG_9288.jpg

***

IMG_9383.jpg
 

IMG_9439.jpg
 

畫老妝大概需要一個人2小時左右的時間,
跟台灣一般只是畫個陰影的簡易老妝完全不一樣
(超級專業等級!近看也很逼真!!!)
造型師力婕跟佩諭使用從國外專業特效化妝學校學來的技術,
用很特別的材料+手法慢慢的拉捏出細緻的皺紋~
(根據各個部位不同的紋理走向去堆疊)
然後在用噴槍多層次的去噴出斑點痕跡,
頭髮也是利用特別的材料去刷白!
雖然看起來好像很難卸妝...
但其實
皺紋皮的部分溫水就可以洗乾淨,斑點的顏料用卸妝油卸
很輕鬆不會留下皺紋或傷皮膚唷~

IMG_9451.jpg

IMG_9447.jpg

IMG_9453.jpg

(來近拍一下我老公就知道!!!超級逼真~近拍也不漏餡
 

IMG_9291.jpg
 

IMG_9354.jpg
 

IMG_9363.jpg
 

IMG_9379.jpg

(不得不說男生超適合畫老妝!!很有男人魅力耶哈哈哈哈)
(重點是男生不怕老醜所以我硬拍很多張他獨照哈哈)
但我一定要炫耀一下因為我的皮膚彈性很好XD
所以做出來的效果沒有我老公好....苦腦死造型師了哈哈哈哈

 

IMG_9305.jpg
 

IMG_9321.jpg
 

IMG_9328.jpg
 

IMG_9343.jpg
 

IMG_9345.jpg
 

IMG_9348.jpg
(兩個人玩的很開心~我想我們老了以後也會這樣戲鬧下去吧~)

***
IMG_9459.jpg

很高興能夠有這樣的體驗,
強力推薦給想要有不同回憶的新人或情侶~
當然!需要專業技術的廣告電影人員也可以跟他們接洽唷!
(想拍照也可以找我唷)


廠商資訊推薦

特效化妝團隊Illusion fx studio特效化妝工作室
(力婕+佩諭老師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lusion-fx-studio%E7%89%B9%E6%95%88%E5%8C%96%E5%A6%9D%E5%B7%A5%E4%BD%9C%E5%AE%A4-211836762593500/?ref=page_internal&qsefr=1

Li Jie Makeup Sudio 新娘秘書 / 自助婚紗 / 特效化妝
(正常新娘妝髮是力婕老師畫的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jiestudio/

拍照的類婚紗洋裝
(淘寶找了很久~特別訂做成白色!+訂做費後大約人民幣420元)
https://world.taobao.com/item/531179579100.htm?fromSite=main&spm=a1z09.2.0.0.SZQjTf&_u=b2ia0fqnfab0

自拍的攝影師新娘梨寶(就是我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sinhan212/
 

梨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unny
  • 梨寶皮膚膚質太好啦
    一點都不像老妝阿
    你們的結婚照好俏皮喔
    完美的一對新人
    恭喜妳喔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